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6-06-21 11:25: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祖轩)6月20日下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4个基层党组织、2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常务副校长王宏伟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太平宣读学校党委表彰文件,校长张俊作重要讲话。

  今年上半年,学校党组织共吸纳了61名师生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活力。新党员代表杨帆同学和优秀党员代表梁湘燕老师在本次大会上作了发言。

  张俊在讲话中说:一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党支部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通过开展特色鲜明的创先争优活动,学校上下形成了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党员带群众、后进赶先进的竞争氛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得益于全体党员以及全体三峡电院人迸发出来的创造热情;6月以来,我们在微信上以微党课启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单位正围绕“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以形式多样的载体,灵活多变的方式,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修养;每名党员都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特别是要学好学深党章,真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把好的校风、学风、作风转变成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当前,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抓好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工作;继续创新党建活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张俊强调:我校要勇于承担起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对正确舆论的导向,学校所有的宣传阵地必须姓党,要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的团结,要及时把学校师生创造出来的经验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反映出来,丰富师生的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同时要引导广大师生做党的政策主张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全校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大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