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活动新闻

湖北日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4-08-29 16:04: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黄培、陈敏)由省教育厅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昨日在楚天传媒大厦启动。活动将寻找我省职业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展示全省职业教育10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

  评选对象为全省职业院校(含高职、中职)2005年及以后的优秀毕业生,按照院校推荐、专家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评选。每所高职院校限推荐2人,每所中职学校限推荐1人。12月底,将最终评出30名首届“湖北职教之星”。

  为保证投票的真实有效和公正性,楚天神码将作为评选活动唯一指定的免费投票渠道。届时,公众可登录荆楚网“湖北职教之星”专题(http://edu.cnhubei.com/zt/2014/2014zjpx/2014zzhdsy/),用手机扫描候选人二维码进行投票;或下载楚天神码客户端,进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专题,搜索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

  目前,我省共有56所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310所教育部门主管的中职学校。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