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征文大赛

江汉区“我心中最美教师”征文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5-02-09 12:57:45来源:荆楚网

点此进入最美教师专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2月8日,武汉市江汉区最美教师征文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共计346位中小学选手获奖。

  据悉,此次征文大赛共收到来自江汉区5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035篇征文,文章体裁多样,不乏新颖的表现形式。小作者们通过个性化的表达,真实地呈现平凡教师的一幕幕。根据选手们笔下的教师形象,荆楚网记者多方走访,深度挖掘并呈现了这些令人钦佩的美丽教师形象。如来汉一年的新疆籍小学生古丽,通过征文抒发了对武汉市回民小学教师商维熹的感激与喜爱之情。通过走访我们发现,古丽之所以能在一年里学会汉语,离不开商老师的努力,更与回民小学在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方面设置的一系列措施有关。

  大赛评委均来自教育一线、新闻界的资深人士,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给踊跃投稿的选手们打分评选。通过初选、初评及终评等几个环节的层层把关和专家综合评议审定,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46名优胜奖、300名优秀奖,名单详见附表。最美教师专题将会选登优胜奖作品,所有获奖者均自动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家长可加入小记者群:118313962(注明征文获奖者姓名),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附表:

最美教师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点此进入荆楚网小记者专题

相关链接:
荆楚网小记者团专题
武汉60名师生手写师恩共迎第30个教师节(组图)
上善若水 大爱无痕——访汉口回民小学商维熹老师
铸民族魂 育时代人——访武汉市汉口回民小学校长熊丽萍
以教育之美 润泽儿童未来——访武汉市红领巾学校校长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