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9: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为共建文明整洁的秩序,创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0日下午,流芳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们与家长志愿者来到光谷天地,紫薇星城等地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宣传活动,以此督促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光谷。

  流芳幼儿园的教师、孩子们与家长志愿者通过向过路行人采访,宣传文明安全出行知识,向他们讲解交通安全内容的方式,提醒市民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行走,引导市民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文明素质。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市民自我保护能力,也锻炼了孩子的能力,增强了文明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自己和孩子也会以身作则,成为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