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举办“展我技能、亮我风采”第五届保育员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9: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年香)为了提升保育员技能,促进保育老师的专业成长,5月17日,流芳幼儿园举办了“展我技能、亮我风采”第五届保育员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专业知识笔试,主要对卫生消毒工作、幼儿卫生护理、紧急事故处理等知识领域进行考核;第二环节折叠衣服,是考核保育员收拾整理的能力;第三环节泥塑是对保育员手工技能的考核。

  比赛现场气氛虽紧张但是井然有序,每个保育员老师都积极认真,动作娴熟,展现出了她们平凡工作中的不凡之处。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使保育老师们能够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也为保育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保育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制造了一个良好机会。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保育员实际操作薄弱环节的研讨,不断开拓创新,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学习和实践活动,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