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健康中国 健康光谷”春季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3: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海红)夏风和煦,草木青青。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相关精神,促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崇尚健康、积极运动的社会风尚,搭建广大市民、企业干部职工间交流沟通平台,打造“健康中国 健康光谷”,引领和指导社会各界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5月20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在上午组织了2018第八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健康中国 健康光谷”春季户外健步走活动。

  流芳幼儿园年轻教师团队积极参与其中,虽然一路上狂风暴雨,但大家的情绪丝毫不受影响,活动仍有序进行。大家仅用80分钟到达行程的终点,在8.5公里的徒步路上,大家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

  

  徒步让流芳幼儿园老师们的意志得到了锻炼,培养了自信,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这一路走过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