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举办“小爱心 大梦想”大班年级组图书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09:53: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月红)为了帮助幼儿形成校园中"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5月25日,流芳幼儿园大班年级组日前开展了图书义卖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构建家园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幼儿的交往能力。

  活动前夕,大班的老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首先,向家长宣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捐一本书籍、买一本图书、长一分知识、献一份爱心”。让家长和幼儿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家长也积极配合幼儿园,和幼儿一起积极参加。接着,让孩子练习推销技巧,给书定价,制作海报报等,孩子在这个过程当中,语言表达、胆量、交往能力、动手能力等都得到发展。

  义卖会当天,幼儿园里特别热闹是,大班孩子大声地叫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吸引顾客;中小班的家长带着孩子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孩子们也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活动结束后,家委会成员和老师负责统计好卖出数量和所得钱款,并将这些钱款购买一批新书捐赠给西藏贫困山区的幼儿园孩子。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孩子懂得要珍惜现在的幸福,要爱惜我们使用的每一件物品,通过帮助别人,体验分享和给予、关爱他人的快乐,让爱的种子在幼儿的心间生根、开花、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