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流芳幼儿园举办“快了阅读 我来讲故事”主题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4:45: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珊萍)为响应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流芳幼儿园读书节活动,提高幼儿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并促进社区和幼儿园共驻共建,达到资源充分共享。5月28日,流芳幼儿园与佛祖岭A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快了阅读 我来讲故事”的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舒园长慷慨激昂的致词后正式开始,一开始C大二班张琦明小朋友的故事《友情要出租》点燃了小观众的热情,他生动自然的表情、动作,清晰流畅的语言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接着C园中二班李梓萱小朋友富有魅力的嗓音让评委们连连称赞;A园中二班李知慧小朋友用她生动的讲述,形象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评委们;C园中二班的周彤彤小朋友,虽然话筒临时出了一点小状况,但她依然大胆的将故事讲完,她的坚持感动了在座的每个人┉┉

  最后,由流芳幼儿园舒丹园长、佛祖岭A区居委会支部书记胡玉香等同志给每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同时居委会领导非常贴心,还给每位获奖者准备了优质绘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来了彩笔、篮球、玩具等礼物,小朋友们都非常的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变得更加大胆自信,更加喜欢阅读。使幼儿园与社区之间实现了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目的,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流芳幼儿园和佛祖岭社区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