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绿书签”宣传活动走进九峰中学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04-24 15:34: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4月20日下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教育文化体育局走进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东湖高新区2018“绿书签”宣传活动。

  首先,组织光谷九峰中学七年级2班的全体同学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的视频。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到在网络中关于个人信息、网络诈骗、不良信息、非法读物和网络欺凌的安全小知识。

  紧接着,由武汉雅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彪先生、王主任给同学们捐赠图书,由该校代表张尧同学宣读“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书,向同学们提出要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自觉抵制倒盗版制品和不健康出版物,远离文化垃圾的倡议。并由东湖高新区“扫黄打非”办、教育文化体育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绿书签”,现场教授鉴别出版物的小常识。

  最后,在执法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宣传横幅下签下自己的名字,为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