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光谷九峰中学开展“激发新动力 引领新作为”毕业年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鹏)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引擎工程”,以党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于3月2日下午元宵节之际,组织毕业班13名党员教师及支部成员开展了毕业年级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教师结合区教育局及学校制定的质量提升计划,对毕业班教育教学及学生现状、存在问题及工作策略进行了座谈,党员教师从充分发挥红色细胞作用,将党建与教育教学、“两学一做”与“红色引擎工程”等紧密结合,畅所欲言。光谷九峰中学牛锡勇校长及支委成员从履行“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等方面纷纷表态:新学期新时代我们务必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为抓手为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座谈会务实高效,党员教师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蔡虎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活红色细胞,丰富党建成果的讲话吹响了党员引领学校新学期整体工作提升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