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开展“深入绿地,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0:38: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8日,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部分团员学生及教师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从身边做起,在校园内开展了“深入绿地,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针对校内的所有绿地花坛进行深度清扫,带领志愿者们走入卫生死角,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校园。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纷纷佩戴好志愿者小红帽,并通过高低年级互帮的形式组成了6个责任小组。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师生们分工细致,紧密配合,在自己责任区快速清扫完成之后积极帮助任务较重的小组。不怕累不怕脏,主动走入到学校院墙绿地的深处,清除了大量长期堆积下来的对绿植有严重影响的塑料垃圾,充分体现了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