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营造整洁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18-05-14 17:00: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为了积极贯彻上级有关部门的“城管再革命,校园大整顿”的相关精神。5月4日中午,流芳幼儿园20多名青年教师在后勤园长周年香的带领下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卫生清扫过程中,老师们一同挥动铁钳、扫帚、铲子,他们有的捡拾路上的废纸、烟头放进垃圾箱里,有的到草丛中捡拾塑料袋,还有的清理人行道上的废弃物。

  经过一中午的集中清扫,幼儿园里里外外整洁如新。通过开展清扫活动,让老师们树立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人人也是受益者和共享者的观念。

  流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舒丹介绍说,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清理各种卫生死角,提升卫生文明形象;另一方面是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让青年老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同时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出来,为构建和谐园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流芳幼儿园还将继续发动教师志愿者加入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整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