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不负暑假好时光 武汉华侨城小学学子赴英开展研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8-07-30 11:40: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金梅)7月6日上午,武汉华侨城小学的学生们满怀着喜悦和期待,从武汉天河机场出发,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于伦敦当地时间18:45抵达希思罗机场,乘大巴前往皇家医学院营地,开启为期十三天的英国研学之旅。

  在这段研学旅程中,华侨城小学的同学们参观了剑桥、温莎城堡、伦敦眼、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等知名景点。并来到伦敦玛丽皇后大学上英语口语课和手工课,赴格林威治布鲁克兰学校插班学习,与当地学校的小学生们一同上课、嬉戏。

  研学的日子,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学习,也感受到英国多元厚重的文化底蕴,培养日常礼仪、规则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独立生活和自我管理能力。

  华侨城小学秉承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阳光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倡导多元化的学生培养模式,此次英国研学之旅的圆满结束让一群可爱的孩子,从陌生到认识、熟悉、亲密,更是彰显了华侨城小学使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工作、学校健康发展的办学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