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筑梦生态家园 梦想在华侨城小学起航

发布时间:2018-09-03 15:07: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璐)9月3日,华侨城小学的校园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全体师生共同迎来“筑梦生态家园 梦想在此起航”秋季开学典礼,400多名新同学带着新奇而又渴望的目光,走进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这次的开学典礼特地邀请了一年级新同学家长到来,牵着孩子的手,踏上红地毯,共同开启新学期的梦想。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学典礼在动感活力的啦啦操《梦想童年》中拉开帷幕。

  王校长为开学典礼献上了致辞,满怀期待地向全校师生提出“新学年新希望,让我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共同开启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华侨城小学法制副校长何文竞警官向全体师生进行了开学前的安全指导。何警官结合孩子们的生活实际,讲解了交通安全、用电防火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学法、懂法、用法,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警校携手,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六(1)班郭尔聪同学带领一年级新同学共读华侨城小学新生誓词,随后,六年级学生代表向一年级8个班级赠送了梦想飞机。宣誓完,接过飞机,相信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会在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在华小的校园里展翅翱翔。

  金秋九月正扬帆,丹桂飘香迎开学。开学第一天,是每一位华小学子再次出发的起点,也是老师们播种的开始,更是大家一起努力奋进辛勤耕耘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