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童心向阳 华侨城小学开展新生学前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3 14:29: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秋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华侨城小学又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一年级新生。

  为了让一年级的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华侨城小学于8月31日上午9点组织一年级新生学前教育培训活动。

  五彩缤纷的气球拱门,憨态可爱的小猪佩奇气球,绿意盎然的生态长廊,令人振奋的合影板……这些都是老师们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在电子大屏的指引下,新同学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教室。在课堂,老师们以身示范正确坐姿和举手回答问题的姿势,带给同学们温馨的开学第一课。

  随后老师们细致地指导孩子排队,带着孩子们参观校园,认识新环境。伴着老师们的一首首儿歌,一个个口令,孩子们入情入境,乖巧可爱的小模样令人欢喜。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灵动的眼睛,无不显示着他们对老师们的喜欢、对新校园的热爱、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的憧憬。华侨城小学的全体教师员工希望孩子们能永葆童心,散发出最耀眼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