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华侨城小学红领巾管乐团17团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30 11:42: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晨曦)6月14日下午,华侨城小学红领巾管乐团17团汇报演出圆满落幕。团员们经历一学期的学习,从不知管乐为何物的孩子们,俨然成为了一个个演奏高手。

  演出开场是一曲青春洋溢的铜管大合奏《青春修炼手册》,由强化班70余名同学共同演绎。大合奏不仅需要演奏技巧,对各声部之间的默契融合也是极具考验。

  紧接着是各个声部的展示,长笛、圆号、萨克斯、单簧管、小号,长号、次中音、打击乐……一首首动人心弦的小乐曲听得在场观众心情愉悦,被美妙的音符所感染,掌声不断。

  最后,由萨克斯声部的周锦辉为大家带来一首浪漫的《chicago song》,现场观众被他精湛的演奏技艺所感染,化身为他的小粉丝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

  汇演结束后,学校对进步之星、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