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 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发布时间:2018-12-14 14:43: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蓓 摄影刘艺莉)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推广“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同学们的耐力、体力、活力,让大家更好的学习与生活,追求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人生,12月12日,豹澥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随着口令声响起,全校师生随着校旗举着班旗紧跟袁校长的步伐,围绕指定路线开始了长跑活动,标志着该校学生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袁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倡议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去,并提出了长跑的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豹澥一小因地制宜,将校园场地发挥极致,由正副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分别在田径场、篮球场、礼仪广场及教学楼外围路上进行长跑活动。冰冷的寒冬丝毫抵挡不住大家舒展筋骨激情昂扬的热切心情,此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启动,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风潮。同学们像早晨初升的太阳,去追逐健康的人生,展现了该校学生朝气蓬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