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精彩暑期]两代“学霸”亲授武汉小学生高分“秘笈”(组图)

发布时间:2015-07-09 23:58:01来源:荆楚网

    [精彩暑期]专业心理咨询师为武汉小学生配制“心灵鸡汤”(组图)

  [精彩暑期]武汉萌娃学打军体拳“哼哼哈嘿” 美女老师手把手教摄影(组图)

  [精彩暑期]小记者妙笔记下绿营趣事:我写字时最美(组图)

  [精彩暑期]小学生酷热暑期争当叠“豆腐块”小军人(组图)

  [精彩暑期]终于等到你!荆楚网小记者团2015“绿营假期”第二期再出发

  [精彩暑期]小学生暑期去哪儿?离开爸妈当小大人!(组图)

  [精彩暑期]荆楚网24名小记者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图)

  [精彩暑期]武汉小学生与军用飞机坦克神气合影羡煞小伙伴(组图)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专属新闻写作课:小记者开启“学霸”模式(组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江军 实习生 徐雅丽、马梦棋)7月9日,荆楚网小记者团“绿营假期”进入高潮。当天下午,超值的学习大餐“从天而降”——两位神秘的“学霸”专程来到武汉蔡甸野战国防营为小记者们传授学习心得和高分“秘笈”。小记者们收获夏日惊喜。

    荆楚网科教频道记者陈敏老师,是一位老资格的“学霸”。他首先登场,为小记者们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写作和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心得体会,并且为小记者们推荐了一些好的作品。

    接下来,来自华中师大一附中理科实验班的王锦润同学精彩开讲啦。他曾经是武汉市2014年中考数学满分、理化满分得主,是一位极具传奇色彩的新一代学霸。王哥哥介绍了做题、选教辅书的一些技巧。

    荆楚网规划设计部余军主任也来到现场。她带领小记者们做游戏、对诗词,让小记者们玩中学。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暑期能够这样寓教于乐,就喊上小伙伴儿们一起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火速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