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四小管乐团参加武汉市第十一届学校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5-12-13 21:39: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仁格)12月11日,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管乐团参加武汉市第十一届学校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他们全情投入,展示出光谷四小“生态教育”的内涵与风采。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翟爱民副院长、教研员肖秋红老师,光谷四小饶家伟校长、高洪琳副校长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凡红忠老师带领学生演绎了一首《玫瑰狂欢节序曲》,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一举从参赛的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赢得现场观众和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成功晋级湖北省黄鹤美育节,并受邀参加教育部管乐比赛评比。

  三年来,怀着对音乐的热爱,这些孩子刻苦训练,在每一次表演的舞台上,孩子们全神投入,他们凭借扎实的技艺,投入的表演;在每一次竞争激烈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激情飞扬!光谷四小管乐团先后荣获东湖高新区社团节一等奖、武汉市第11届管乐比赛第一名、武汉市第二届器乐比赛一等奖、2014“长江之春”青少年西洋管弦乐队比赛一等奖。每一份荣誉都挥洒着无数的汗水与泪水,都凝结着老师和孩子们为之的付出与坚持。

  正如饶家伟校长在节目现场接受主持人访谈时所说:“管乐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区教育局的鼎力支持,离不开老师和孩子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家长的无私奉献。光谷四小将一如继往,让每位学生享受生态的教育。相信,孩子们在四小的旅程将为他们留下宝贵的财富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