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刘大成书记调研光谷四小

发布时间:2015-12-04 09:24:55来源:荆楚网

图为:刘大成书记调研光谷四小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仁格)12月2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刘大成书记到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调研。在学校校长饶家伟、党支部书记李九胜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刘书记现场查看了新建教学楼的施工情况,对整体工程按计划进行表示满意。

图为:光谷四小饶家伟校长、李九胜书记与刘大成书记在工地现场

  由于施工期间,学校博学楼与新楼之间的天井区域损坏严重,饶家伟校长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校方的想法。刘书记实地探访,查看了天井区域和一楼架空层情况,与施工单位现场交换意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在现有条件下尽量增加学生活动空间,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刘书记充分肯定光谷四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充分理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教育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饶家伟校长、李九胜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校园文化特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