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给选手配备导师和“经纪人” 武汉一高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别出心裁

发布时间:2015-12-15 08:00: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才能、朱远明)“来参加活动,免费给你拍摄定妆照和MV还给你配备经纪人和活动导师。”上周五,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进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的25位选手定妆照刚一亮相就引得无数师生关注,不少知情学生透露,后面的红地毯亮相会更让你感到惊艳。

  据了解,“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从最初的百位参赛选手,到现在进入决赛的25名选手,历时一个多月,比赛期间分了战队,各战队配备了导师、“经纪人”。该校传媒与音乐学院学生做经纪人,每五位选手分战队一个导师,一位经纪人带五位选手。

  记者在现场看到,25位选手展板前围满了前来投票的学生和老师。导师于晨表示,这种“大众投票”方式主要是为晚上比赛“暖场”,让想看比赛的师生提前了解参赛的选手,展示选手个人能力,决赛的时候以此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经纪人黄薇华说,“会议通知、培训课程、沟通VCR的拍摄,定妆照的拍摄,成了我工作日常。”关注每位选手的排练情况,减轻选手的心理负担,为选手拉票,向投票者介绍选手。参赛选手耿寒露坦言,我们寝室三个都是参赛选手,而室友卢妻菊则是他们的经纪人,通宵排练是每一个战队的必修课。

  传媒与音乐学院的常务副院长高莉表示,这次大赛,采用经纪人主要起到与选手的沟通作用,包装选手,也是传媒学生必须要了解的。对于选手来说,经纪人就是他们及时了解大赛各种资讯的首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