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千名考生赴淄博考点报考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6 15:28:33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商宣)2月10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山东理工大学考点内,吸引了千名参加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前来报考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航空学院,现场排起了长队,帅哥美女如云。

  当天,据该校工作人员统计,此次空乘专业报考人数达到1100余人,通过初试的体检、面试、才艺展示者可进入下午1点复试,通过复试后现场颁发空乘专业合格证。

  来自淄博的女孩刘裕是一名高三的学生。身材高挑,多才多艺的她,和班上同学一起前来面试,“我们早上4点多就开始等在考点排队了,希望来早点可以多一点报考选择。”她说,第一个选择的就是报考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航空学院,很早就看了这个学校发布的一些航空专业信息,不管是环境还是专业都很不错,就想来试试。

  该校相关负责人雷老师介绍,此次初试之所以分为:体检、面试、才艺展示这三个环节,就是希望对报考学子有更多方面的了解,最后从综合成绩进行评定,对符合要求的考生颁发合格证。

 

  雷老师还透露到,面试当天仍有上百名学子因错过网报时间,想要争取名额报考该校。“当天由于考生众多,报考现场非常火爆,面试工作者都是从早上7点半开始一直忙到晚上近10点,才完成整个面试工作,都非常辛苦!”

  最后雷老师强调,对于填报的学子,我们将坚守学校“三个一切”、“ 三个共同”的理念,一切为了教育、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社会,共同的家园、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理想,学生乃商贸家人,我们终生为其服务、为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