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推出“小干部讲坛”

发布时间:2017-03-30 07:01:1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罗梦娟)3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执勤我尽责,雏鹰伴我飞”的小干部讲坛巡回演讲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学校请到了4-6年级在课间执勤尽职尽责的同学,与其他同学分享执勤时的一些经历与感悟。

  “小干部”们一遍遍有感情的讲述着,讲述了自己在执勤时的一些经历及心得,并且还举了一些小案例,通过他们智慧和真诚的劝阻,帮助嬉戏打闹的同学避免了一些伤害。他们认真分享自己在值勤时遇到的突发状况,并且提醒同学们以后要是他们在执勤时可以怎样很好的应对这些状况。同学们在台下认认真真地听着,被他们的那份认真尽责的精神所打动。

  在演讲结束的时候,他们说出了自己美好的心愿。希望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课间互相监督,让校园里多一份欢声笑语,少一些磕磕绊绊。他们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他们也因自己是位值勤尽责的人而感到自豪。

  3月23号下午,活动完美落幕,在这个持续了三天的巡回演讲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了解到了课间值勤的重要性,并且需要每个人尽职尽责。才能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知道了课后互相追逐打闹的一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