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冬季锻炼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01 17:52: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叶成 摄影 常洁、叶晶

  2016年12月5日,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启动了“2016年冬季锻炼月”活动。各班师生在每天的大课间活动时排成两路纵队,进行绕圈跑步,合着音乐喊出本班的口号。近一个月的锻炼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水平。

  为展现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2016年12月30日下午,该校举行了迎新年长跑活动。李建国校长带领全校师生沿着花山小学外围道路开始了2000米的长跑里程。在各班集体跑操展示结束后,进行了三至六年级的个人长跑赛。

 

  寒风中,有的同学已经是大汗淋漓,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用坚韧的毅力奔向终点。用时一下午,花山小学迎新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一个月来的坚持,同学们养成了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体验到了坚持锻炼带来的乐趣,也深刻体会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的真谛。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阳光一小时体育锻炼活动,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体生活,花山小学成立了以校长李建国为组长、德育副校长李守辉为副组长的“阳光体育冬季锻炼月”领导小组,根据该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花山小学阳光体育冬季锻炼月实施方案》,让全校师生都参与到阳光体育活动中来,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