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无线电测向社团参加市级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4 21:02: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唐思、张伟

  2016年12月16日,由武汉市教科院小学研究室主办,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6年武汉市校本课程观摩研讨及优秀文本展示活动在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成功举办。东湖高新区花山小学无线电测向社团也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非凡风采。

  活动伊始,来自武汉市各个区的数十所学校展示了他们优秀的校本课程,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同时进行的还有来自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各所学校带来的科技社团展示:光谷一小的“纸艺环保探究”、光谷二小的“模型制作”光谷四小的“3D打印机创意制作”……各校紧扣“科技”这一主题向来宾们呈现了一场创意实践的盛宴。

  花山小学的无线电测向社团也吸引了现场多位领导的驻足观看,孩子们灵活的安装好测向设备,向来宾们介绍各设备的应用流程,并亲自示范如何快速准确的搜索到电台所在,他们奔跑专注的身影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午11时许,在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沈爱贞院长的陪同下,武汉市教科院领导观摩了社团的无线电测向展示后,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孩子们细致认真地向领导们介绍情况,获得领导们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