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吴家山三中击剑队在2015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8 11:49:09来源:荆楚网

图为:吴家山三中击剑队获奖队员与教练、老师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宝祥、吴天娥)11月13日-15日,2015年阿迪达斯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在深圳举行。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击剑队代表湖北省参赛,获得骄人成绩。

  此项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万国(深圳)国际击剑运动中心承办。本次总决赛中,吴家山三中击剑队队员潘泽康荣获U14男子佩剑个人第三名,宋阳荣获U14男子佩剑个人第五名,张硕硕荣获U14男子佩剑个人第六名。

  从2013年开始,吴家山三中就将击剑、武术正式作为体育课选修内容,是武汉唯一开设击剑课的初中。吴家山三中击剑队现为湖北省唯一一支中学代表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击剑校本课程建设工作,学校加大对击剑硬件设施的投入,设置了专用击剑馆,添置赛道等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