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吴家山三中举行第18届校园艺术节优秀节目展示暨元旦汇演

发布时间:2016-01-04 11:08: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宝祥、吴天娥)新年的钟声敲响前夕,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2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第18届校园艺术节优秀节目展示暨元旦汇演,以此迎接2016年新年的到来。

  此次文艺汇演,生动地展现全校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汇演在开场诗歌舞《水调歌头》中拉开序幕,校舞蹈队同学婀娜的身姿,合唱队同学的激情演唱,朗诵兴趣小组同学的动情演绎为整场表演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用轻松、风趣、睿智、机灵的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汇演由舞蹈、歌曲、小品、器乐演奏、朗诵等13个节目组成。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纷纷闪亮登场,由八年级(5)班同学表演的小品《鸡毛信》,用紧凑的节奏、完美的配合掀起了演出的小高潮,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该节目刚刚获得了武汉市中小学生“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情景剧表演二等奖。

  在近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自始至终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同学们精彩细腻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打动着观众们的心,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如雷。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表现出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艺术鉴赏能力、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