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调研光谷四小新教学楼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12-04 08:05: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仁格)12月3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刘德昌主任、李莹主任一行到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调研。在学校校长饶家伟、党支部书记李九胜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杨局长现场查看了学校的设施设备和校园整体环境以及新建教学楼的施工情况。

  目前,光谷四小新建的教学楼已经封顶,正处于装修阶段。杨局长对此非常关注,她现场查看施工情况。饶家伟校长代表学校就基建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杨局长现场与刘主任、施工单位协商,对各种问题做了论证,逐一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杨志霞表示,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会对学校教学楼和校园文化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她希望光谷四小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扎实奉献的精神,勇于创新,长远规划,并在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道路上做出更多的探索,为建设美丽校园、打造品牌学校而不懈努力。

  饶家伟校长对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和施工单位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饶家伟说,光谷四小教师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上,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再谱四小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