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到光谷左岭一小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0 21:18: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10月19日,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光谷左岭一小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在习海平校长的陪同下,杨志霞一行参观了校园。习校长就校园内私家车、校车的停放与学生人车分流、校园环境改造、功能设施配套、改建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的设想和措施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座谈中,习海平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要介绍了开学以来学校中层干部竞聘、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顺利推进。习海平说,虽然学校发展中存在教师结构不合理、师资不全、部分教育教学设施不配套、经费不足等问题,但对学校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两至三年时间,光谷左岭一小定会取得好成绩,树立新形象。

  杨志霞对光谷左岭一小最近发生的喜人变化感到欣慰,充分肯定了习海平校长到任以来的工作思路和成绩。杨志霞表示,对于学校目前的困难,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一定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勉励全体教师一起努力,形成合力,将光谷左岭一小打造成光谷东大门教育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