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光谷左岭一小巴乌特色课程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02-28 07:59:02来源:荆楚网

咸宁市实验小学镇勇老师授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艳芬、程志明)2月23日,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巴乌特色课程在学校3号楼报告厅开展。由来自咸宁市实验小学的镇勇老师为三至五年级的学生上了三场巴乌大课。镇勇老师那幽默生动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师生,学生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听得认真、学得认真、吹得认真。

学生在练习

  随着“巴乌进课堂”,光谷左岭一小师生共学共鸣,人人吹巴乌,陶冶情操,提升审美素养,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学习巴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习海平校长不止一次地提出,活动可以让不说话的孩子找到自信,愿意展现自我,也可以让学生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发挥和发展。巴乌学习活动的开展,能让学生在快乐中发现各自的精彩,让学生们健康发展。学生们经过上个学期的基本功训练,已掌握吹奏要领,在老师的辅导下技艺更进一步。

学生在练习

  “笃笃巴乌声,拳拳爱乐情”,新学期新气象,新一轮的巴乌学习全面开展,为我校创建素质特色教育拉开序幕。习校长还表示,学校还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社团活动,为实现学生主动、生动、全面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