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左岭一小开学典礼:鸡年换换换 快乐共分享

发布时间:2017-02-14 08:26:1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2017年2月13日,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迎着春天灿烂的朝阳,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习海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满怀深情地总结了上学期本校所取得的成绩,也给全体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勉励大家要遵循学校的办学思想,牢记日常行为准则,积极进取,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随后,举行了“鸡年换换换,快乐共分享”的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寒假学生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在节奏欢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年卡和手工制作,相互交换新年礼物,并互道祝福。

  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光谷左岭一小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