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UCL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健康

发布时间:2014-11-22 09:05: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陈学富)11月21日下午,中南地区最大的英式国际高中UCL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在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行知馆举行了招生宣讲会。会上,优联教育集团广州区校长、光谷二高剑桥国际课程实验班校监沈敏静女士向到场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UCL光谷剑桥国际高中的相关情况。其中,“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健康”这一独特教育理念得到学生、家长们的广泛认同。

    与其他学校现有的国际部、国际班类似,UCL光谷剑桥国际高中针对的也是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国家庭,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并不一定要非常优秀。入学后,学生在这里将接受英国国民教育体系课程IGCSE (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和A level。权威的评估机构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表现给出A、B、C、D、E、U五个评估等级。

   学生三门到四门D以上的成绩,即可申请大学,其中全A的学生可以申报世界顶级大学,全B以上的成绩可以申报比清华、北大排名更为靠前的大学。学生如果只是全C以上的成绩,也仍然可以申报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所有的同学都有机会学习艺术和设计、计算机科学。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均将接受由国外的体育老师所提供的体能训练,并进行体育科学知识的普及。

  沈敏静女士说:“所有的同学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们更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