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手拉手公益社团成立暨义卖活动在武昌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04 09:24: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楚煜)3月5日,由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六年级A班发起的“手拉手公益社团”成立暨义卖活动在武昌实验小学举行。

  为了延续对西藏则许乡小学同学的帮助,为全体老师、学生及家长铺设一条通往西藏的爱心传递通道,武昌实验小学六年级A班在陈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发起成立了“手拉手公益社团”。

  手拉手公益社团本着“奉献爱心,倾注真情,关爱社会,锻炼自我”的创办宗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延续对西藏则许乡小学同学们的帮助,为武昌实验小学全体老师、学生及家长们铺设一条通往西藏的爱心传递通道。

  开展此次大型义卖活动,义卖的物品是由六年级A班学生自己创办的《足迹》学习刊物。每本义卖刊物都附带一张爱心卡,让献爱心的同学或家长们填写爱心卡将一并捐赠给西藏则许乡小学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