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昌实验小学免费搭台 胆小女生开个唱

发布时间:2016-05-12 08:57:5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胡菴)“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天之涯,记得你用心传话……”台上,小桠竹大方而深情地演唱着(如图);台下,妈妈张丽已经泪流满面。那个曾经总是拽着衣角躲在她身后的小姑娘,真的成长了。

    近日,一场特殊的“个人演唱会”,在武昌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主角是该校三(1)班学生葛桠竹,她展示了抒情歌曲、京剧说唱、快板歌等多首歌曲。

    为了让演唱会的内容更加丰富活泼,同班同学都来助演,主持、伴舞、诗朗诵、快板和器乐演奏,孩子们都成了演唱会的嘉宾;场务就是班上的家长和老师,他们负责音响设施、道具发放等。

    “她以前特别胆小,在班上就是个‘无声的孩子’。”葛桠竹的母亲张丽说,是老师和同学们给了孩子很多帮助,孩子才会站上舞台展示自己。

    “开个演只是一方面,以后还有个人书画展、器乐演奏会、诗朗诵会、魔术表演等。”校长张基广说,个展将成为一个常规活动,每个孩子都可自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