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教师节恰逢双休日 省内多家景区对教师免费

发布时间:2016-09-06 08:09:3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戴辉 通讯员从余)免费玩景区、泡温泉,今年教师节时逢双休日,记者昨从武汉旅游部门获悉,多家景区推出教师节优惠举措。

  5A景区黄陂木兰天池昨宣布,9月10日、11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入景区,与教师同行的一人还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因为临近中秋节,该景区还推出了“露营赏月会”活动,老师们可以参加音乐篝火晚会,高声放歌、看烟花、露营等,还可欣赏千亩紫薇花海……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在轻轨汉口北站设置了旅游直通车直达景区,老师们可以乘坐一号线到轻轨汉口北站下车,转乘旅游直通车,每日8时、9时、10时发车。

  罗田薄刀峰、三里畈温泉在教师节当天,教师持教师证也可以免门票入景区免费沐浴温泉,教师在两个景区餐厅里用餐,还可打9折。与教师同行的5人(不得超出5人),门票可享50元/人的优惠价。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宣布,9月10日、11日两天,教师凭教师证可以免费沐浴温泉一次,教师凭教师证可以一家三口免费沐浴温泉(须出示户口等有效证件证明),还可享温泉酒店特价190元/间的优惠住宿,体验“水上梦幻世界”的水上运动、“盐海漂浮馆”的太极研习、“温泉药膳厨房”各式养生保健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