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省司法厅领导到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7-09-11 16:39: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丹菊 摄影 黎其铭 黄志鹏 赵寅成)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来到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看望慰问师生,向为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达无限敬意和殷切的关怀。

图为:湖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法律文秘专业建设团队

    谭先振视察了学院食堂、宿舍,细心查看了菜品、价格,询问了师生的消费水平和衣食住行状况,强调食品安全重于一切,同时营养搭配也很重要,学院一定要加强后勤保障,让学生住得安全、吃得健康、生活得满意。

图为:湖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司法信息技术专业建设团队

    时值入学新生军训之季,操场上,阳光下,军训学员们正在刻苦训练、挥汗如雨。谭先振、蒋国平问候了师生,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困难教师们送来了关怀和慰问金。

    学院近几年在服务司法行政行业、加强专业建设、夯实优质课程方面取得了多项省级、国家级的奖励。谭先振、蒋国平还深入到学院的心理学实验室、东湖司法鉴定所、安防技术综合实训室和警源科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观摩了速录课实践教学课堂。谭先振对近几年学院打造特色专业,服务司法行政行业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院专业建设团队的实力表示肯定。

图为:湖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司法鉴定技术专业建设团队 

    谭先振要求,希望继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提升专业实力;进一步加强与监狱、戒毒、社区矫治机关等实务部门的紧密联系,在目前学院进人受限的情况下,多聘请实际工作机关行业导师来帮助培养学生,让培养的学生切实符合行业的要求。下一步,学院要更多地争取政治部门和实务部门的支持,根据行业的需求拟招生计划,使便捷录取机制尽快落地。

图为:湖北省司法厅领导慰问心理学专业建设团队

    慰问同时,谭先振、蒋国平还对心理学专业建设团队、司法鉴定技术专业建设团队、司法信息技术专业建设团队、法律文秘专业建设团队等四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