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长江大学表彰从教30年教师礼敬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7-09-13 11:18:25来源:

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在表彰大会上致辞

长江大学校友任大龙为获得“任大龙奖教金”的教师颁奖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胡红霞)9月8日晚,长江大学表彰从教30年的教师献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54名从教30年的教师登台受奖,接受学生和优秀校友献上的献花和表彰。

  “几十年如一日,他们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学校对受奖教师给予赞赏。

  受表彰教师代表朱建强教授感言,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感到无比自豪,将一如既往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在会上致辞中说,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校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大学的核心竞争力,是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根本保证,必须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谢红星希望广大教师做学校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做高水平学术成果的创造者。

  除了表彰从教30年的教师,19名“任大龙奖教金”获得者也登台受奖。“任大龙奖教金”是长江大学钻井89级校友任大龙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用于奖励长期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

荆河戏——精彩的文艺演出

学生向从教30年的教师献花

  表彰大会上,学校还为教师上演了精心编排的8个文艺节目。

  据悉,长江大学从2015年开始对从教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至今已有174人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