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光谷二高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08:28:54来源:荆楚网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闵勋利主任指导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学富)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局关于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干部遵守党章、执行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7日下午,光谷二高党支部在仁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闵勋利主任受邀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发言。

光谷二高校长董超纲发言

  会上,董超纲校长传达了《关于印发<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传达了此次学习教育开展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和具体要求。

光谷二高党支部书记邓兆权讲话

  党支部书记邓兆权同志作了主题为《“两学一做”,争做先锋》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提出: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联系实际,学用相长,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地生根。邓书记强调,支部要把党建特色项目创建、党员干部“三进三服务”、党员干部进社区、党员干部送“微心愿”、青年教师成长“领航计划”、党风廉政月主题活动与“两学一做”相整合,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三会一课”(月支委、月小组、季大会、季党课)相整合,突出“两学一做”,深化“两学一做”,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优质多样化发展。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闵勋利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