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志愿者与光谷三小师生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7-06-01 21:23:19来源:湖北日报网

光谷三小王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田梅的捐赠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郑嘉)明媚的阳光传递热情,节日的喜庆催绽笑脸。5月26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和乐社团 童心飞扬”六·一庆祝活动。与光谷三小师生共同庆祝节日的还有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田梅女士,中建东湖锦城项目经理刘博、办公室主任沈宏伟及公司部分员工。

  活动中,光谷三小王彩云校长首先致欢迎辞,深情的祝福、真诚的嘱托如阳光雨露滋润孩子们的心田。随后,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田梅女士也为孩子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她表示,中建三局二公司作为在汉央企,关注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向光谷三小捐赠图书

   “校企合作 共育金色童年”。中建三局二公司房地产公司领导、员工代表现场进行图书捐赠活动。由他们精心挑选的儿童绘本、世界名著、人物传记等1000余本价值20000元的少儿图书,将赠送给光谷三小学生书吧,让三小的每一位孩子都能在书海中畅游。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三小孩子成人成才,三局的五位志愿者将正式成为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光谷三小向元明书记为五位志愿者颁发聘书

  向元明书记为五位志愿者颁发了聘书。社会多方的关注与关爱,如隐形的翅膀,伴着孩子们飞向梦想的远方。最后,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抒发着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欢歌阵阵,歌不尽节日的喜庆,曼舞翩翩,舞不尽内心的欢腾,六一庆祝活动在掌声、歌声、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