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夯实常规提高质量 光谷三小优秀作业展催人上进

发布时间:2017-04-21 13:43:2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玲、甘喻华)为规范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4月13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向元明书记现场指导教师们进行学习,一排排整齐的各科作业本,一张张彩色的点赞小卡片,处处弥漫着学习与赞美的气息。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利用自己的空堂时间前去学习了一至六年级语数英优秀作业,并在“光谷三小优秀作业点赞台”进行点赞。林三燕老师说:“这次展评活动非常好,既展现了老师们工作中的亮点,又给老师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赞一个!”吴丽老师认为,这次作业展评活动,给了老师们学习的机会,也展现了三小人兢兢业业,为教育教学不懈努力的精神,并为王箫老师的特色作业点赞。舒治宏老师以作诗的形式来为老师们点赞,还有李汉明老师等其他综合艺术科老师前往学习,为作业批改认真的老师们点赞。

  向元明书记也在点赞台中为参与展评的优秀作业点赞,并指出:学生作业需整洁、适量,教师批改需认真细致,为老师们的作业批改指明了方向。

  针对本次活动,李明菊副校长提出:夯实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用心培育学生,提高学生的素养,从每天的作业做起,从一笔一划书写做起,让老师们对学生的作业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引发了老师们对学生书写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