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华侨城小学百余师生助威汉马

发布时间:2017-04-10 10:29:5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思琴 摄影 刘霞)4月9日早7:30,万人瞩目的2017武汉马拉松准时开跑。除了努力冲向终点的勇士们,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的百余名师生也成为今年“汉马”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了给今年的“汉马”增添光彩,呈现出华侨城小学特有的风貌,华侨城小学百余名师生在王晓红校长的带领下早早的就做足了准备,每个学生在老师们的装扮下盛装出席。虽然周末的早晨要起五更,虽然天空中还飘落着雨滴,虽然他们只身在风雨中,但是他们的精神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怠慢。

  瞧!啦啦操社团与“红领巾”管乐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整齐有序的队列逐一展开,这儿有一群紫配红的跳操“小精灵”、这儿有一群沉稳“音乐家”,老师们忙前顾后,分工细致,都只为在“汉马”途中多呈上一副精彩的画面,为参赛选手们送去一丝暖意。

  当冠军即将撞线之际,他们更是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劲儿,最有力的跳跃、最有劲的吹打都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王晓红校长表示,感谢东湖风景区宣传部和区文化教育局给华侨城小学提供的展示机会,让孩子们能在2017“汉马”中展示出东湖风景区儿童不一样的精彩,成为师生成长历程中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