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二高业余党校培训班:坚定信仰 努力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4 08:28:27来源:湖北日报网

校领导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单体清、陈学富)2017年3月28日中午,光谷二高业余党校培训班第12期结业和第13期开班仪式在仁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兆权,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张自玲和相关老师及培训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颁发结业证书

  在高昂澎湃的《国际歌》之后,校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业余党校第十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来自高三一班的胡青青同学发言说:“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高考的号角早已吹响,学习压力十分大,但我们应懂得,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应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 ,一种享受,做好准备,迎战高考。”在为第12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后,第十三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洪方轩发言:同学们,今天,我们走入了业余党校培训班,这是一个无比光荣的称谓!所以我们要积极投入党校学习中来,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在学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在生活学习上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身素质,力争上流,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邓书记上党课

  校党支部书记邓兆权做了《坚定信仰 努力学习》的总结讲话。邓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第12期31名学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即将开始学习的第13期36名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在对第12期的学员提出勉励之后,特别对即将开班的第13期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第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第二,要谦虚谨慎,团结关爱;第三,要积极参与,敢于展示;第四,要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最后,邓书记号召大家: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希望大家以参加业余党校学习为起点,不断向中国共产党的大门迈进,逐步成为我们党可以依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