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吴家山三中又夺两冠

发布时间:2017-11-08 08:58:3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叶宝祥 吴天娥)11月3-5日,2017中国击剑 俱乐部联赛 横店站在横店影视城华夏园摄影棚圆满落幕。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击剑俱乐部喜获 U16男子佩剑团体赛冠军,宋阳荣获U16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

  吴家山第三中学击剑俱乐部派出了17名队员,分别参加了U14和U16男女四个组别的佩剑比赛。此次比赛,规格高、奖项重,王胜强教练和周晓冬领队周密部署,本着既要获得奖项又要锻炼新人的参赛策略。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还克服伤病、年龄偏小等不利因素,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宋阳、潘泽康、高泽恩、王嘉毅荣获U16男子佩剑团体赛冠军;高伟,张硕硕,练煜鑫荣获U16男子佩剑团体季军;肖子雄,王冠元,王成,张效翔荣获U14男子佩剑团体赛季军;宋阳荣获U16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高伟荣获U16男子佩剑个人赛季军;陶文文荣获U16女子佩剑个人赛季军。

  本次大赛采用最新的《国际击剑竞赛规则》,使用约100条剑道,实现花剑、重剑和佩剑三个剑种的个人赛及团体赛同时开赛的盛况。有近2000名剑客汇聚于此,挥剑对决,一展当代剑客的迷人风采和卓绝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