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英国莫尔特比学院到吴家山三中进行校园足球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1 08:49: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宝祥、吴天娥)1月9日上午,英国莫尔特比学院、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代表团一行4人莅临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与师生们进行了校园足球国际交流。

  在吴家山第三中学叶宝祥书记、李巧华主任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校园、运动场、击剑馆、科技馆、机器人体验中心。参观期间,代表团了解了学校“伴学生成长、享教育快乐”的办学理念及学校愿景,在击剑馆(湖北省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观看了击剑队员的训练并合影,在科技馆和机器人体验中心,对学校的科技特色和学生的科技发明兴趣浓厚。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走进了九(9)班教室,与足球班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主席Richard先生、莫尔比特学院主管Samuel Kenneth Boon先生、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市场开发部主管Chris先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学生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远方的国际友人,并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交谈,面对面地交流让学生们很兴奋,他们特别渴望能到英国去交流学习。代表团与吴家山第三中学七(17)班和九(9)班足球班学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互赠了礼物。

  下午,陈良俊校长与英国莫尔比特学院签约代表Samuel Kenneth Boon先生签订了足球战略合作协议。谢菲尔德足球俱乐部是世界上首批成立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亦是现存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本次国际交流活动为吴家山第三中学足球班学生搭起了一座国际交流的桥梁,学校足球小将们将会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