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吴家山三中女足荣获2018《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湖北赛区)初中女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3: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宝祥、吴天娥)2月5日,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女足参加了2018《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湖北赛区)女子组的比赛,喜获初中女子组冠军。

  比赛中,吴家山三中10名女足队员按照教练员钟倩的作战意图,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在每组比赛中均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力克64中女足,最终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5支球队参加了不同组别的角逐。其中,参加本次女子组比赛的球队有10支球队,分为A、B、C三个组,每组成绩最好的球队和所有组成绩第二的球队进入淘汰赛。比赛为五人制,上下半场各1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一天完成所有比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