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举办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4:43: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婷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表达学校对期中考试的重视,对表现优秀、进步突出的学生的鼓励与肯定。21017年11月28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期中表彰大会,对全体师生的工作与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老师给予表彰和鼓励。

  首先,由九峰中学校长牛锡勇致大会表彰词并宣读表彰学生名单,对学校在此次期中考试中被评为优秀学生、进步之星以及在区体育运动会取得优秀名次的学生进行表彰。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蔡书记与丁校长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奖品与奖状。

  接着,九峰中学九年级学生刘浩东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刘浩东同学对自己两年半的初中学习生活作了小小的回顾与总结。并代表全校同学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许下奋勇前进的誓言。他说:“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不仅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与陪伴。为此他代表全校同学向九峰中学的每一位老师致以深深的感谢。”

  大会最后,九峰中学副校长刘书亚做大会总结发言。刘校长以一个“勤”字贯穿整全场,以依次向同学们介绍对我校几位优秀老师的事迹向大家提出了“勤工作、勤学习、勤思考”的几点希望。过程中,同学们发自内心激动的掌声与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掀起全场的高潮。通过对优秀老师的事迹介绍不仅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形象,更是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与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年轻教师的有力鞭策。刘校长说:不能光有诗和远方,而更需要此刻的脚踏实地。而同学们此刻能做的就是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最后他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们,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并对全校师生表示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