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绿色家园共创造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5: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月红)阳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流芳幼儿园孩子们的热情。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爱幼儿园、爱环境的情感,流芳幼儿园大班组组织了“绿色家园共创造”植树节系列活动。大班组教师通过“我们要倡议”、“我和小树同成长”、“绿色家园共创造”、“你我携手添绿意”、“我和小树交朋友”系列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爱护小树苗的兴趣。

  活动中,孩子们兴致勃勃,有的班级孩子带来了桶和铁铲,为小树松土、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有的班级制作了精美的树签,以树为名,希望大家多多了解树木,多多听听花草树木的心声;有的班级设计了各种各样的环保标志,希望告诉人们要爱护花草树木,创造美好的环境。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幼儿的绿化环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幼之间的互动,使孩子们对种植产生兴趣,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