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流芳幼儿园小朋友义卖百余份报纸 爱心捐助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9: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春兰)3月31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流芳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在家长的陪同下走上街头、广场进行了阳光活动——义卖报纸。

  太阳高照,抵挡不住孩子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领取了报纸后,便积极主动的走向路人推销爱心报。“您好,我们是义务卖报的志愿者,请您买份报献出一份爱心吧!”简单、温馨的祝福感染了路人。

  义卖活动当日共售出报纸120多份,筹款330元,这对于还没步入小学的幼儿来说,这个成绩十分难得。孩子们表示卖得了这么多钱,能捐赠给福利院的爷爷奶奶们心里表示非常的开心与快乐,同时对那些支持他们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家长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卖报活动不但锻炼了孩子们自己的能力,也增长了他们的见识,也锻炼了他们的胆量、磨练了他们的的耐心。

  多年来,流放幼儿园一直注重传统文化教育和德育教育,并将这些理念融入到孩子的一日生活中,旨在从小培养孩子树立良好的道德行为及懂得关心他人、关爱他人、乐于帮助别人的意识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