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组织新生了解行业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15-09-05 15:06:43来源:荆楚网

图为:宣讲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烨)9月2日晚,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专业宣讲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音乐厅隆重召开。上海旅烨集团技术总监、旅烨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杨杰、旅烨集团设计总监蒋涛作为应邀嘉宾出席宣讲会,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详细解析互联网行业发展动态以及专业必备素质等。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常务副院长唐一周、副院长吴艳华、党支部书记王成、办公室主任翟婷婷、项目经理刘庆庆、教学秘书谈红英、辅导员罗玉龙等出席。

图为:新生认真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前,互联网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成鼓励新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立足自身的优势发挥特长,勤学好问、坚持不懈。他勉励新生要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中磨练不畏不惧的本领,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要积极发挥军人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图为:上海旅烨集团技术总监、旅烨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杨杰作演讲

  讲座开始后,上海旅烨集团技术总监、旅烨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杨杰做主题为《2015超高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行业》演讲。他详细解读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市场规模发展速度,他说,目前互联网产业占全国工业比重达到12.3%,占GDP的9.1% ,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第一大产业,匹配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未来每年人才需求将增加100万人。

  他还就PHP网站开发工程师、安卓工程师等问题做了介绍,他针对PHP网站建设的优势、流行程度等作出分析。他说,在未来网站建设发展过程中,PHP网站开发技术将成为最主要的开发模式。他还分析了安卓系统在未来市场份额中,将会赶上甚至超过苹果系统的原因。

图为:旅烨集团设计总监蒋涛在讲话

  旅烨集团设计总监蒋涛在讲话中提到,网页设计师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他强调,网页设计的最终目的是吸引用户,因此使自己设计的网页具有美感是必须要达到的效果。通过实例,他向在座的新生介绍了网页设计的基本理念和方法,他表示,要想跟加深入的了解网页设计,还需要不断的摸索和探讨,他鼓励新生要激发想象力,在以后的学习中多思考、勤练手,通过设计有创意的产品来提升自我价值。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副院长在宣讲会尾声总结道,在军训期间为大家做专业宣讲是为了使新生能够更好的了解互联网知识,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

  她还表示,旅烨互联网集团与互联网学院合作基础深、项目广,会通过提供实习岗位的方式挑选优秀的学生。她希望新生们能一往无前、勇敢拼搏,只要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学院会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学生走进名企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