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悦飞,悦世界”厦门航空校园招聘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2 07:5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宁传奇、高雅

  2016年11月24日、27日,厦门航空公司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办湖北地区“悦飞,悦世界”校园招聘会,来自全国600余名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学子面试空中乘务员。

  据了解,“悦飞,悦世界”厦门航空2017年度全国招收1500名空中乘务员,专业不限,2018年9月之前毕业生均可报名,要求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微笑甜美,语言流畅,气质较好,有较强的亲和力。

  厦门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刘力介绍,本次招聘会之前,已在各大高校进行宣讲与初试,此次是在商贸学院进行集中面试。面试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形象初选,分为十人一组,由评委投票,4位评委3票以上合格方可通过;二是审核材料,进行量身高和拍照;三是素质面试。

  现场,十人一组分批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对应的号码牌上,男生站得笔直精神,女生站得优雅端庄,每个人都十分积极把自己最好的的一面展示给面试官。

  等待面试的过程,众多同学彼此交流经验与想法,互相打气。一位正在准备第三环节面试的同学表示,他虽不是航空专业的学生,但这种能实现自己空姐梦的机会不想错过,很早之前就为面试进行准备,挑选合适的衣服,前面的面试过程较为顺利,希望第三环节的面试也能顺利通过。

  经过初试、集体面试,600余名学子共有60余名佼佼通过考核,我校旅游学院8朵金花、2棵“玉树”通过面试,他们都是15级的学子,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厦航总部厦门进行复试的笔试、体能测试(男乘)、局方体检、公司复试、背景调查,方可成就他们的空姐梦、空少梦。

  该校航空班专业老师谢蕾表示,今年各航空公司招聘活动较多,学院方面针对面试调整了课程内容,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培训,为学生提供很多就业机会,学生也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招聘会,并提前针对面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此次招聘会航空专业的学生全部参加,共通过10人,是十分优异的成绩,希望以后能与厦航进行更好的长期合作。